科比闭口不谈联手乐福:杜兰特甜瓜最难防守

科比闭口不谈联手乐福:杜兰特甜瓜最难防守

科比(微博):甜瓜杜兰特最难防守

全明星正赛西部登场 科比引爆全场阿杜气场足截图

全明星正赛西部登场 科比引爆全场阿杜气场足

3'15''

211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全明星正赛在新奥尔良火热展开,张卫平(微博)指导也在解说过程中采访了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对下一代球星赞誉有加,并表示杜兰特是最难对付的球星——

在预测全明星比赛胜负时,科比表示西部全明星队将取得最终的胜利,虽然格里芬目前表现最为出色,但“黑曼巴”认为凯文-杜兰特将获得本届全明星MVP。

在谈到自己最难对付的球星时,科比也说出了杜兰特的名字,“凯文(杜兰特)既能控球,又能投三分突破,手臂也非常长,因此很难防守。此外,安东尼也是非常难防。”

眼看场上的年轻一代表演欲十足,场面也是非常精彩,科比兴奋的表示库里,哈登、乔治等新星已冉冉升起。此外,科比对于“乐福(微博) 或加盟湖人”话题避而不谈,只是呵呵一笑。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