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少周五复出战热火 杜兰特:我盼望他归来

曝韦少周五复出战热火 杜兰特:我盼望他归来

韦少伤愈待全明星赛后复出战热火

韦少代言内裤性感拍大片 潮范儿十足截图

韦少代言内裤性感拍大片 潮范儿十足

0'31''

2545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知情人透露韦斯特布鲁克有望在北京时间下周五(2月21日)复出战热火,杜兰特表示他盼望着搭档早日归来。

知情人向美国雅虎体育透露,雷霆后卫韦斯特布鲁克有望参加下周五主场对卫冕冠军热火的比赛。雷霆在12月28日宣布韦斯特布鲁克再次接受膝盖手术,要等到全明星周末后才会复出,具体参赛时间尚未确定。知情人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韦斯特布鲁克会在北京时间周三于俄克拉荷马接受复查,如果检查结果令人满意的话,他就有可能出战热火。

韦斯特布鲁克本赛季参赛25场,场均为雷霆贡献21.3分6篮板7助攻。在韦斯特布鲁克伤停期间,杜兰特爆发出惊人的进攻火力,连砍高分率领雷霆取得了22胜8负的佳绩,战绩排名西部第一。凭借出色的表现,杜兰特在本赛季MVP争夺中处于领跑位置。

尽管个人数据相当漂亮,球队战绩也是十分不俗,但杜兰特依旧盼望着韦斯特布鲁克的回归,雷霆想要在本赛季走得更远冲击总冠军,韦斯特布鲁克必不可少。“我们这支球队很有弹性,大家团结在一起克服困难,”杜兰特说,“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有信心应对。我们期待着他回来,让他轻松一些完成过渡。”

雷霆本赛季已与热火交手一次,北京时间1月30日,雷霆客场112-95击败热火,韦斯特布鲁克缺战,杜兰特砍下33分率队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