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短道老将失误遭狂批 韩网友:不如死了算了

[摘要]韩国队在13日进行的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比赛因与美国选手相撞而失去了夺牌机会,群情激愤的韩国网友又把矛头转向老将李浩锡,各种难听的骂声一片。

韩短道老将失误遭狂批 网友:还不如死了算了

李浩锡因失误遭本国网友狂喷(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在13日进行的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比赛中遭遇不测,因与美国选手相撞而失去了夺牌机会,虽然韩国方面据理力争,但无可挽回的淘汰结果。群情激愤的韩国网友又把矛头转向老将李浩锡,各种难听的骂声一片。同样参加了接力赛的年轻选手申大元实在看不下,在微博中留言,希望网友积点口德,停止言辞激烈的人身攻击。

韩国队在接力赛上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赛中淘汰出局之后,韩国很多网友实在是无法消除心头的一腔怨气,参加比赛的李浩锡无疑成为网友宣泄的“出气筒”。有些偏激分子甚至连选手的八辈祖宗也捎带上。有网友留言说“纳税人出钱是让你夺金牌的,你倒好跑去摔跤的,还真不如死了算了。”也有网友更是扬言要找李大浩家人麻烦,有网友甚至劝李大浩别回国了,直接跳黑海自杀算了。

申大元作为李浩锡的队友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在微博里留言,韩国体育协会也在随后将他的信刊登在官网上。申大元表示说:“人们应该有是非观,憎恨那些应该憎恨的人。年愈28岁的李浩锡前辈也不容易,他是在队友冬奥会前受伤火线替补的,之前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但为了夺得奖牌,甚至为让我们这些后生免除服兵役还是勇敢地站上冰道。没有出线大家心里都不好受,希望那些始终在恶语相加的的网友能够积点口德,就此打住吧。”

小弟为前辈出头的解释信似乎并没有让在气头上的网友消停,反倒起到火上浇油的作用,网友们甚至连申大元也给带了一块骂,更是指责他参加冬奥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免服兵役。

申大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在微博里的留言一定都不后悔,本来短道速滑本身失误率就很高,选手们为国争光流血流汗理应受到尊重,至于说到夺牌是为了免除服兵役是大家误解了自己的意思,自己对此表示遗憾。”(午人)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