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摔倒女将弃赛 顶替人选又跟李坚柔一组

[摘要]韩国选手朴胜义因为在与李坚柔的争冠战中的一摔而为大家所熟知,虽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一摔而伤了膝盖,但明显是对后面的比赛产生了影响。巧合的是顶替她的赵海利仍被分在李坚柔一组,真是冤家啊。

在前晚的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原本有希望争夺金牌的韩国选手朴胜义因为两次摔倒仅获得铜牌。昨日,她又因伤了膝盖,直接影响到了后面的比赛。

据韩国媒体披露,朴胜义退出了将在今日进行的1500米角逐,她的位置由老将赵海利顶替。朴胜义目前是韩国女队的二号选手,在短距离和中长距离项目上均是绝对主力。目前尚不知她是否还会退出1000米和接力。有意思的是,目前女子1500米预赛的分组已经出炉,500米金牌得主李坚柔和赵海利分在第三组。

N小新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