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豪赌继续 冬奥会后F1将迎来索契站的争夺

[摘要]契的未来何在,这个区域未来的价值何在?政治强人早有蓝图——冬奥会后,这里将成为体育旅游的中心,不要忘记,今年10月,就在奥林匹克公园,F1将迎来索契站的争夺……

冬奥开幕已七天,必须承认,尽管是第一次承办冬奥会,但俄罗斯人特别是索契奥组委用强大的执行力回应了盛会开始前外界的所有质疑。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来到索契,不仅仅是对这座城市,更是对整个地区形象的一次彻底改变,这样的转变是我们此前没有料到的。12个月前我们曾来索契探营,彼时,你很难想象这是一座即将在一年后承办奥运会的城市,漫天的灰尘几乎让人窒息,城市交通因为奥运场馆建设而瘫痪,我们所有人有了一个共同的论断:索契不可能按时完成奥运会的准备工作……

冬奥会临近时,当我们再次回到索契,一切都让人大吃一惊,普京赌赢了几乎所有的赌局,尽管是在仓促中建成,尽管过程中还有不少怨声载道,但俄罗斯人还是用他们的智慧让世人称赞不已。奥运会开幕前,问题只剩下最后一个:不断涌来的游客们的住宿问题。但从冬奥会开幕一周的情况看,就此爆发出来的矛盾并不激烈。在俄罗斯人眼中,他们为来到索契的运动员提供了最好的条件,足够保证他们以最好状态出现在赛场,至少到目前为止,奥运比赛进程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意外,每位取得胜利的运动员都可谓实至名归。这一切都将促使索契载入史册,成为冬奥历史上美妙的一笔,而接下来,普京也有了他新的赌局:索契的未来何在,这个区域未来的价值何在?政治强人早有蓝图——冬奥会后,这里将成为体育旅游的中心,考虑到索契横跨欧亚大陆的特殊地理位置,前景确实值得期待。不要忘记,今年10月,就在奥林匹克公园,F1将迎来索契站的争夺……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