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成败论英雄!孙杨赞李妮娜绽放最美微笑

[摘要]孙杨第一时间为李妮娜送上赞美:虽然李妮娜摔倒了,但她的坚持值得被所有人尊重和敬佩!不以成败论英雄!娜姐好样的!这是赛场上最美的微笑!

摔倒亦赢得尊重!李妮娜决赛集锦 雪上公主展笑容截图

摔倒亦赢得尊重!李妮娜决赛集锦 雪上公主展笑容

3'9''

39808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索契冬奥会进行了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决赛,中国名将、两届奥运银牌得主李妮娜(微博)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最后仅获第四名。虽然再次无缘奥运会金牌,但李妮娜赛后一直保持微笑,她的坚强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祝福,其中就包括奥运会冠军孙杨跟大杨扬(微博)

孙杨表示:虽然李妮娜摔倒了,但她的坚持值得被所有人尊重和敬佩!不以成败论英雄!娜姐好样的!这是赛场上最美的微笑!

另外一名奥运会冠军大杨扬除了安慰李妮娜的伤势以外,也祝愿对方能够早日找到生命的另一半:妮娜,一直在笑,这是老将风范,我想赛前她做好各种结果准备,无论怎样,微笑着走下赛场。可是那一跤太疼了,这时你还笑,就有些太委屈自己了...希望你能尽快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疼了,可以掉眼泪,不开心了,还可以抽他几下,他还美滋滋的,当然这人要很帅!妮娜,情人节快乐!

央视记者李武军(微博)也表达了他的祝福:在混合采访区,李妮娜一直在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本身就是胜利!"李妮娜把最美的笑容留给了赛场!!

也许以后我们再也看不到李妮娜在奥运赛场上的表演,但她在冰雪场上的英姿跟笑容,将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