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事务管理局:冬奥快结束时定设施未来

[摘要]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局长弗拉基米尔-科任表示,有关索契奥运设施未来的决定将在奥运会接近尾声时做出。他说,索契将在2018年世界杯之前装备足球场。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2月14日电 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局长弗拉基米尔-科任表示,有关索契奥运设施未来的决定将在奥运会接近尾声时做出。

他周五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说:“目前正在讨论。我认为,奥运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会基本确定每个设施应该何去何从。”

他指出,联邦中央、地区政府和参与设施建设的投资者之间正在对话。他补充说:“我们能找到最平衡的办法让皆大欢喜。至少我们会努力,因为所有投资者都是我们俄罗斯人。我认为,他们相当爱国并且负责任。”

他还表示,有一个设施预计会改为夏季体育项目。此外,他说,索契将在2018年世界杯之前装备足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