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渴望首获常规赛MVP:那对我意味着很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ESPN报道。尽管一直在淡化个人成就,但是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仍然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对第一次夺得常规赛MVP奖项的渴望。杜兰特表示夺得常规赛MVP对自己意味着很多,尽管他不能控制谁将最终问鼎本赛季的常规赛MVP,但是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杜兰特接受了ESPN“迎接全明星”节目的采访,他还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对常规赛MVP的渴望。“对于我来说,这将意味着很多。”杜兰特说,“我的意思是,对于这个联盟中的MVP,你永远不能看低;无论谁获得了MVP,不管你获得了多少次MVP,你都不能降低MVP的含量。”

尽管詹姆斯已经获得过去五个赛季当中的四个常规赛MVP,但论及本赛季的表现,杜兰特毫无疑问是最大热门。在今年一月份里,杜兰特场均能贡献35.9分、6.1个篮板和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9%。更值得一提的是,自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缺阵以来,杜兰特依然带领雷霆取得了20胜7负的战绩。

“当然,我的最终目标是赢得总冠军。但是常规赛MVP,我认为这也是最高级别的荣誉,获得这一荣誉会非常酷。”杜兰特说,“但是谁获奖不是由我来决定的,这也不在我的掌控当中。我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我自己的表现,不过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只要自己打出了好的表现,一切就顺理成章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