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谈历史前四改口 宣称科比也有资格角逐

科比詹姆斯最残忍对决!互相终结脚踝场上发狠截图

科比詹姆斯最残忍对决!互相终结脚踝场上发狠

0'40''

34542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勒布朗-詹姆斯在被问到自己的拉斯莫尔山(美国总统山)四人名单时,他列举出了现在的四个人,也认为自己将来会是四人之一,但他没有提到科比-布莱恩特。有记者在全明星赛期间再次问詹姆斯的时候,他这次改口了,表示也应该考虑科比(微博)和卡基姆-阿卜杜勒-贾巴尔。

“卡基姆(贾巴尔)和科比也在我的考虑之列。排除选选择谁非常难。这里需要另外一座山。”詹姆斯说。在詹姆斯的最初名单中,他轻松列举出了前边三个,分别是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他稍微考虑片刻过后,认为现在历史第四人应该是奥斯卡-罗伯特森。

詹姆斯当时还表示,等到退役那天,自己也应该是NBA(微博)历史前四的人物。他说:“可以肯定的说,我将在NBA历史上排名前四位。如果他们不想让我排在前四的话,最好在那个山(拉斯莫尔山)上另外给我找一个位置。我说这话可能会顶撞一些人,但这话不是由我决定的,是由造物主决定的。”

ESPN是为做一个拉斯莫尔山专题专门采访詹姆斯的。在最终的评选结果中,乔丹险胜“指环王”比尔-拉塞尔,成为NBA历史第一人。ESPN专家团也就詹姆斯进入历史前四进行了讨论,5名专家有3名专家认为詹姆斯已经是历史前四的球员,另外2名专家也认为詹姆斯有这个能力。

名词解释:拉斯莫尔山俗称美国的总统山,在花岗岩的一面山体上雕刻有美国四名著名总统的头像。这四名总统分别是华盛顿、杰弗逊、林肯和西奥多-罗斯福。现在拉斯莫尔山成为世界级的旅游胜地,成为美国文化中总统的象征,或者某个领域内顶级人物的象征。(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