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奥运村办情人节派对 鼓励运动员勇敢表白

[摘要]索契冬奥村将特意为参赛的运动员举办情人节派对,更是在派对上设立留言板,方便一见钟情的队员们相互表达爱意。

腾讯体育2月14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这一晚,索契冬奥村将特意为参赛的运动员举办情人节派对,更是在派对上设立留言板,方便一见钟情的队员们相互表达爱意。

奥林匹克公园中,你到处可以看到接吻的情侣,有关爱情主题的巨幅油喷画还有心形气球和鲜花。空气里的每个分子似乎都在提醒你,今天是情人节。

位于黑海边上的海滨奥运村中,工人们正海边的舞台进行最后的搭建,而这个舞台将在今晚为运动员们举行情人节主题派对。舞台正中,一个用鲜花和气球构成的心形大门格外显眼,而有意思的是心形大门后,组委会特意为队员们设置了个留言板。“如果你能在这个派对上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勇敢点,向他/她表白吧!”现场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道,他表示这个留言板就是用于两情相悦的队员们,相互留言表达心意。尽管如今通讯水平发达,但这样略显“古老”的表白方式似乎更浪漫一些。而每一名入场的队员都会得到一个心形的帽子。

为了准备今晚的情人节派对,俄罗斯队员们特意去奥运村中理发店拾掇了乱发,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帅气些。中国男子冰壶队员徐小明也韩国女子冰壶队员金智善是冬奥会有名的夫妻队员,徐小明表示由于今晚有比赛,今晚的派对他没有办法参加。更有意思的回答来自乌克兰花样滑冰运动员Dmirti,“我已经结婚,我的太太肯定不想让我去参加这样浪漫的派对,所以我还是留在房间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