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王冰玉收神秘礼物 韩国媳妇失利情绪差

[摘要]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一场中国内战,因为韩国队四垒金智善是中国男队三垒徐晓明的妻子,这场比赛又恰好赶在情人节当天进行,颇为引入关注。

情人节王冰玉收神秘礼物 韩国媳妇失利情绪差

王冰玉(微博)自曝收到神秘礼物

腾讯体育2月14日索契讯(特派记者吕长伟(微博))情人节当天,索契冬奥会冰壶赛场上出现了一场有趣的比赛,中国女队迎战由金智善领衔的韩国女队,后者的老公是中国男队队员徐晓明,结果中国队11-3逼迫对手认输。

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今天进行到了第五轮,中国队迎战韩国,最近几年韩国队进步飞快,跟中国交手已经不落下风。中国教练谭伟东直言,两队最近几次交手,中国队基本上是负多胜少。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国队赢得比较轻松,由于前面奠定了较大优势,对手提前两局认输。

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一场中国内战,因为韩国队四垒金智善是中国男队三垒徐晓明的妻子,这场比赛又恰好赶在情人节当天进行,颇为引入关注。当然,比赛时中国队非常专注,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相对来讲她们发挥不是很理想,给了我们一些机会,领先之后,她们需要得分,难度更高,也给她们施加了一定压力,所以看起来打的更顺一些”,队长王冰玉接受采访时说。

据王冰玉介绍,由于经常在一起比赛,她跟金智善也很熟悉,“她曾经在中国训练,中文讲的不错,所以我们也会有一些交流。”记者本想在赛后采访一下这位韩国媳妇,谈谈对这场比赛的看法。然而,经过混采区时,整个队伍显得情绪不高,金智善并未接受采访。据了解,冬奥会期间韩国女队从来不接受除本国媒体以外的采访,不知道是否刻意避嫌。

早前,金智善的老公、中国三垒徐晓明曾表示,会在情人节当天给妻子一个惊喜,并约她中午吃顿饭。因为中国男队早晨和晚上各有一场比赛,韩国女队中午又跟中国队交手,不知道两人是否有时间见面。

跨国情侣有自己的浪漫,中国队的四位姑娘的情人节也不逊色,已经结婚生子的柳荫(微博)告诉记者,她早就收到了老公的礼物。新婚不到一年的王冰玉当然也有来自老公的惊喜,“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礼物已经收到了”,至于是什么礼物,她显得很神秘,不愿意跟外界分享。

(腾讯体育-华奥星空联合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