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情人节手戴戒指训练 引发“恨嫁”猜测

[摘要]今天训练中,记者发现金妍儿右手食指指戴着一枚银光闪闪的戒指,时不时会下意识的摸摸这枚戒指。看来,本届冬奥会后就要退役的金妍儿已经“恨嫁”。

金妍儿情人节手戴戒指训练 引发“恨嫁”猜测

金妍儿训练时右手戴着戒指

腾讯体育2月14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身在索契的花滑女神金妍儿只能在训练场上度过,而她右手戴的戒指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戴戒指训练

相比4年前在温哥华时的稚嫩,今年24岁的金妍儿已经亭亭玉立。就算出现在训练场,金妍儿也会化着淡妆涂着口红,女神范儿十足。

然而出道至今,尽管媒体爱给金妍儿“乱配对”,但金妍儿却一直坚称自己是单身。

今天训练中,记者发现金妍儿右手食指指戴着一枚银光闪闪的戒指,时不时会下意识的摸摸这枚戒指。将戒指戴在右手食指上的意思正是“单身贵族”,而此前金妍儿在上节目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择偶标准,称喜欢“个子高,有困难时可以依靠的男人”。看来,本届冬奥会后就要退役的金妍儿已经“恨嫁”。

回避媒体采访

按照训练安排,今天金妍儿第一个上冰进行有音乐伴奏的训练。20分钟的训练后,滑得满身大汗的她就脱掉手套,扔给了教练。40分钟的训练中,她更是4次拿面纸擦汗。虽然只是训练,有部分关键动作也没有做出,但乐曲结束时,金妍儿仍旧像正式比赛一样,面对四周致意,全程模仿站在正式赛场上的感觉,帮助自己尽快进入状态。

不知是否为了回避关于情人节和恋情的相关提问,训练结束后,金妍儿并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而韩国队方面就表示,因为前一天首训后已经接受了采访,所以今天不会安排采访。(腾讯体育-华奥星空联合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