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直言首训有所保留 暗示自己优势在经验

[摘要]“这是我最后一届冬奥会,但对她来说是第一次,在经验上我们有所不同。”当被问及对比自己与利普尼茨卡娅,金妍儿暗示自己胜在奥运经验丰富。

腾讯体育2月13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2月13日,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现身索契冬奥会训练馆,进行本届冬奥会首次训练。训练后,金妍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动作上有所保留。

本届冬奥会前,媒体普遍认为女子单人滑冠军将在金妍儿和日本名将浅田真央两人中产生。然而团体赛中,俄罗斯15岁花滑萝莉利普尼茨卡娅却一鸣惊人,在短节目和自由滑比赛中都获得第一,艳惊四座。她也超越浅田真央,成为金妍儿头号竞争者。

“这是我最后一届冬奥会,但对她来说是第一次,在经验上我们有所不同。”当被问及对比自己与利普尼茨卡娅,金妍儿暗示自己胜在奥运经验丰富。

当地时间12日晚金妍儿才抵达索契,还没有倒过时差,她就来到训练场上冰训练。扭动着腰肢,滑行在冰面上,尽管只是训练,金妍儿从完成动作流畅度还是感染力都堪称完美。不过在关键的跳跃环节,金妍儿两次没有试跳,似乎有所保留。“这是抵达索契之后第一次训练,我只是和在韩国时一样,做一些日常的练习。我尽量尝试着不去显露我比赛中太多的动作(不让对手察觉)。”金妍儿这样说道。

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以超高分夺冠。如果在索契再度夺冠,金妍儿也将成为继卡塔莉娜维特和索尼娅海妮后,第三位成功卫冕冬奥会女单冠军的选手。“要知道时代不同,很多东西和能力都发生了改变。对我来说,现在不想将太多的精力聚集在是不是能拿到第二块奥运金牌上,我只想享受奥运。”金妍儿淡然的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