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确认霍奇森留任至2016 透露世界杯目标

英足总确认霍奇森留任至2016 透露世界杯目标

霍奇森的世界杯任务:小组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英足总秘书长霍恩确认,英格兰(微博)国家队主教练霍奇森将执教到2016年。

2012年5月,霍奇森接任卡佩罗成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2012年欧洲杯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但在四分之一决赛点球战负于意大利,随后又成功晋级巴西世界杯。霍奇森执教英格兰国家队24战取得13胜8平3负的成绩,54.17%的胜率在其职业生涯仅次于执教马尔默时的61.82%和执教国际米兰时的66.67%。霍恩认为:“对我来说,直到法国欧洲杯时,霍奇森都会是我们的主教练,我对此非常、非常高兴。他的执教非常出色,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巴西世界杯,英格兰与意大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同分在D组,在被问及世界杯前景时,霍恩表示:“什么样的成绩算是及格?对我来说,只要从小组出线就算完成目标。我们很有信心。我们的备战很出色。我很乐观,我认为我们会享受这届世界杯,会踢得很出色。当然,这个小组并不容易,也没有轻松的比赛。罗伊的球队很稳定,预选赛在一个艰苦的小组成功晋级。他以令人信服的表现赢得了最后两场比赛。我对他非常尊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