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囧叔世界杯后接手意大利 签约4年接班普帅

曝囧叔世界杯后接手意大利 签约4年接班普帅

阿莱格里将在世界杯后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本赛季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遭解雇的阿莱格里将在世界杯后接手意大利国家队,他将同意大利足协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有望率队征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透露这个消息的是意大利的隆巴底电台,据悉,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阿莱格里就将接过意大利国家队的教鞭,而且昔日他在米兰执教时的助教塔索蒂也会同他再度携手,世界杯后,塔索蒂将从米兰教练组辞职,正式加入阿莱格里的教练组。虽然本赛季遭到米兰解雇,但是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还是非常不错,在他带队三年,米兰都闯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还曾赢得一次意甲联赛冠军,低调、内敛、年富力强、善于捏合球队,阿莱格里受到国家队青睐并不让人意外。

在率队夺得2012年欧洲杯亚军后,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就表示在世界杯后卸任,关于他的继任者,意大利媒体进行了多次猜测,孔蒂、扎切罗尼、阿莱格里、甚至罗伯特-巴乔都曾成为候选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隆巴底电台透露普兰德利的接任者将是阿莱格里,但是意大利另外一家媒体《足球市场》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这家媒体认为现任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将在世界杯后执掌意大利,对于双方的合同细节,《足球市场》也进行了披露,据悉,扎切罗尼将同意大利足协签订一份为期2年、年薪为180万欧元的合同。

虽然两家意大利媒体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可是就在本周,扎切罗尼做出过表态,目前在日本队非常开心,暂且不会考虑接手意大利。综合各方消息来看,阿莱格里在世界杯后接手蓝衣军团的概率还是非常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