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科:巴西是世界杯大热 最主要对手不是德西

济科:巴西是世界杯大热 最主要对手不是德西

济科看好南美球队夺得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巴西球星济科虽然有着“白贝利”的美誉,可是他的职业生涯却从未赢得过世界杯冠军,北京时间2月14日,根据著名足球网站《goal》的消息,在接受巴西《环球时报》采访时,济科表示看好南美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而他认为巴西队是夺冠大热门,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阿根廷则是主要对手。

去年夏天,巴西队在家门口夺得了联合会杯冠军,当时他们在决赛中3-0击溃了不可一世的西班牙,在济科看来,这次经历证明了巴西有望在家门口捧起第6座世界杯冠军,“如果巴西队的关键球员不出现伤病状况的话,那么桑巴军团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按照我的观点,巴西队的主要对手将是南美球队。那是因为阿根廷队拥有梅西,而乌拉圭阵中则有南美三叉戟,因此,在我看来,世界杯冠军将会出自南美球队。”无独有偶,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对于夺冠充满信心,“如果我们没能赢得世界杯,那么我会准备去科威特寻求政治避难。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去赢得世界杯。”

对于这届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济科同样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对现阶段的巴西有建设意义,“巴西队在去年赢得了联合会杯冠军,这非常重要。这让巴西人民重燃了激情,球迷们被重新吸引了过来,我看过联合会杯赛的一些直播,我发现巴西球迷同国家队之间的隔阂已经消除了,因此,我认为现在一切都处于正确的路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巴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