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没有林丹就退票 海南陵水大叔也追星

[摘要]羽毛球国际挑战赛今天上午在海南陵水县雅居乐体育馆正式挥拍。奥运冠军林丹绝对是金字招牌。买票的观众绝大多数都是冲着超级丹来的。

花絮-没有林丹就退票 三亚陵水大叔也追星

当地球迷积极购票观赛

腾讯体育2月12日海南陵水讯(记者肖苑玫(微博))羽毛球国际挑战赛今天上午在海南陵水县雅居乐体育馆正式挥拍。奥运冠军林丹(微博 博客)绝对是金字招牌。记者在现场看到,临时搭建在体育馆门外的售票点顿时忙碌了起来,三名工作人员忙着撕票、找钱、收钱。而买票的观众绝大多数都是冲着超级丹来的。

“今天可以买决赛的门票吗?”有观众问道。

“可以。”工作人员回答。

该观众掏出现金买了两张票走了。

之后来了一名中年男子,人还没到售票点的桌前,就问道:“决赛的票还有吗?”

“有。”一工作人员回答道。

“决赛林丹来不来?”该男子走到桌前继续问道。

“来。”工作人员肯定地回答说。

“如果林丹不来能退票吗?”他再次追问道。

工作人员顿了顿回答说:“可以可以。”

“好,要两张。”该男子掏出现金迅速买了两张票离开。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比赛没有招待票,观众可以直接到现场购票入场。决赛当天预计将发售1000张门票,凭借当天的门票可以观看五个单项的决赛,以及林丹、李宗伟(微博)与“风云”进行的表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