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签钻石一箭双雕! 新王牌能替孔卡穆里奇

腾讯体育2月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正式宣布引进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在队魂孔卡离队以及强援穆里奇去意已决的情况下,迪亚曼蒂的强势加盟将会弥补球队在实力上的缺失。而在顺利签下迪亚曼蒂之后,雄心勃勃的广州恒大亦高调喊出了“亚冠中超双卫冕”的新赛季目标。

尽管在过去的2013赛季中,广州恒大在名帅里皮(微博)的率领下收获颇丰,但是随着球队灵魂人物孔卡的离队,外界对新赛季广州恒大的表现并不看好。加之此前穆里奇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时首度亲承将会离开恒大,一度被称为银河战舰的广州恒大更是让人忧心不已。

在穆里奇步孔卡后尘决定离开球队后,恒大在世俱杯赛前就启动了新赛季的引援计划。除了继续通过麒麟公司在巴西寻找优秀外援外,恒大俱乐部也通过小里皮在欧洲赛场积极寻觅强援。虽然在引援过程中接连碰壁,但是在主帅里皮个人魅力的影响下,恒大最终如愿签下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

据悉,恒大之所以不惜一切代价签下迪亚曼蒂,除了是为猎豹穆里奇寻找替代人选外,还在于迪亚曼蒂的个人能力颇为全面,不仅可以胜任传统的前锋,还可以在边锋的位置上如鱼得水,更重要的是其还能坐镇中场胜任组织前腰,而这正好也同时弥补了孔卡离队后恒大在中场组织上的缺失。一举两得,让恒大对迪亚曼蒂爱不释手。

在引进迪亚曼蒂的问题上,主帅里皮的态度十分明确,认为他将是球队实现本赛季“亚冠中超双卫冕”目标的关键“拼图”。对于主教练里皮的设想,集团董事局许家印主席当即作出指示:“俱乐部务必全力支持主教练工作,全面落实主教练引援计划,必要时可以打破惯例。引援,主教练说了算!”

其实,早在孔卡离队之前,主帅里皮就表示球队在新赛季会改变战术,而迪亚曼蒂的加盟则为里皮改变球队战术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在穆里奇尚未离队的情况下,迪亚曼蒂可以顶替孔卡离队后的空缺,司职组织前腰,担纲球队中场组织的大任。而一旦穆里奇年中离队之后,迪亚曼蒂又可以填补至边锋的位置,的确不失为里皮手中的一张新王牌。

此外,迪亚曼蒂的成功加盟,也书写了中国足球历史的新篇章,中超赛场也首次实现了欧洲强队意大利国家队现役国脚直接登陆的零突破。同时,迪亚曼蒂的加盟也填补了欧洲五大联赛所在国现役国脚直接加盟中超球队的空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