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迪亚曼蒂签约:许家印指示 与意甲豪强竞争

揭迪亚曼蒂签约:许家印指示 与意甲豪强竞争

迪亚曼蒂与刘永灼共举恒大队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官方宣布迪亚曼蒂正式加盟,他也成为本赛季广州恒大队的第五名外援。

据恒大官方消息:

新赛季在成功引进巴西外援雷内后,主教练里皮(微博)从完善外援年龄配比结构、升级新时期战术阵型、提升冠军球队竞争力的角度出发,希望俱乐部再引进一名成熟的世界顶级球员,极力推荐并将年龄已满30岁的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列为第一引援目标,主教练里皮认为他将是球队实现本赛季“亚冠中超双卫冕”目标的关键“拼图”。

对于主教练里皮的设想,集团董事局许家印主席当即作出指示:“俱乐部务必全力支持主教练工作,全面落实主教练引援计划,必要时可以打破惯例。引援,主教练说了算!”俱乐部随即启动引援工作,全权交由国际著名经纪人小里皮负责,由其通过自身丰富的人脉资源运作,与意甲(微博 专题) 多家球队竞争。期间,面对意外出现的各种情况,俱乐部沉着指挥大胆应对,灵活利用欧洲及亚洲转会窗口时间差优势,凭借耐心、诚意及丰富的国际转会经验与对方俱乐部多方斡旋拉锯,在商业竞价及转会谈判上达成一致协议,并最终完成转会。此次,俱乐部在国际转会中的职业操作、专业表现及强大实力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