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首次!迪亚曼蒂加盟恒大具划时代历史意义

3个首次!迪亚曼蒂加盟恒大具划时代历史意义

刘永灼与迪亚曼蒂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官方宣布迪亚曼蒂正式加盟,他也成为本赛季广州恒大队的第五名外援。

恒大官方消息:我们认为,迪亚曼蒂加盟广州队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性意义,这是中国足坛历史上首次实现欧洲强队意大利国家队现役国脚直接登陆中超赛场,首次实现欧洲五大联赛所在国现役国脚直接加盟中超球队,更是首次实现世界杯冠军队现役国脚直接效力中超球队。这必将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欧洲乃至世界顶级球员来中国效力;有助于提升中国国内球员的技战术水准,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实力;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联赛水平,给广大球迷带来高水平的竞技表现;更有助于推动中国足球的高速发展,提升亚洲足球的国际地位,进一步推动形成“俱乐部更多投入、外援更多竞争、球员更好表现、球迷更火热情、中国足球更高水平、亚洲足球更高关注”的良性互动。

我们坚信,有了迪亚曼蒂这位意大利现役国脚、处于巅峰状态的世界顶级外援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中前场的进攻能力,丰富技战术套路,加速球队阵型升级,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亚冠联赛等多线赛场上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祝各位球迷朋友马年行大运!马到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