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新援瞄准巴西前锋 曾效力欧洲顶级联赛

阿尔滨队昨天开赴韩国,进行为期3周的海外拉练。在此期间,新外援也将陆续赶到。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介绍说,近日内就会有一名伊拉克中场去韩国与球队会合。此外,一名前锋、一名中后卫也都在商谈中,有望于近期加盟。

春节之前,阿尔滨未能选定新外援。不过,相关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中。迟尚斌透露说,目前基本选中的外援中,一名伊拉克中场正在办理去韩国的签证,“现在还没签,到韩国签。”另外两名外援的谈判仍在进行,如果顺利的话,他们应该也都能很快赶到韩国。据悉,新的外援前锋来自巴西,有过欧洲顶级联赛经历。再加上布鲁诺,新赛季中,阿尔滨的破门任务将主要由巴西前锋组合承担。

昨天上午,直接赶到韩国的布鲁诺已经在仁川机场等着球队了。而作为东道主,权赫俊则给大家带来了妻子做的韩国年糕。下午,全队乘大巴赶往集训地木浦,赛季前最后阶段的冲刺开始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