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赴韩国过招K联赛球队 绯闻内援未前往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16时30分,阿尔滨队入驻韩国木浦的现代酒店,他们将在木浦进行最后一阶段冬训,进行5场热身赛。阿尔滨的热身对手中,包括4个K联赛球队和K2联赛的警察厅FC,第一场热身赛将在下周三进行。

此次赴韩,新帅马林(微博)带上了25名球员,但其中并没包括“绯闻内援”杨善平(微博)和郑涛(微博)。据总经理迟尚斌介绍,这两名内援的引入工作还没有最后完成,虽然杨善平已经拿到了赴韩国的签证,但目前还不能和球队一起去韩国冬训。另据记者了解,董学升 没有获得赴韩国冬训的机会,他新赛季进入一线队大名单将非常困难。昨日上午10时40分,阿尔滨乘坐的航班抵达韩国银川机场,在机场,巴西外援布鲁诺与球队会合。韩国理疗师权赫俊的妻子送来了自己做的韩国年糕。阿尔滨队乘坐的大巴抵达冬训所在地木浦时已是16时30分。

本次赴韩冬训,阿尔滨队的主要任务是以赛带练,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磨合。在阿尔滨热身计划中,有5场热身的对手已经谈妥,其中4支k联赛球队,一支k2联赛球队。另外,阿尔滨队的替补球员还可能参加3场热身赛,这3场热身赛是否进行可能根据球队要求有所变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