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赴韩集训定阵容 新援来自欧洲五大联赛

本报讯 虽然马年春节假期还未结束,但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已经提前收假,今天早上,全队将从大连出发前往韩国开始一年一度的海外拉练。在未来三周左右时间里,阿尔滨队将在韩国完成新赛季的最后备战,争取以一个好的面貌迎接2014赛季。

1月25日,阿尔滨结束昆明为期20多天的冬训后返回大连,但是球队并没有马上放假,而是在大连市民健身中心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直到1月28日,全队才正式放假迎接马年新春,队中唯一的外援布鲁诺也返回巴西,与家人团聚。

昨天,阿尔滨全体将士提前收假,今早8时40分,全队将从大连出发奔赴韩国进行海外拉练。通过第一阶段的体能和技战术训练,阿尔滨队在韩国的拉练将以赛代练,进行技战术磨合,时间跨度也仅有20多天。对球员们来说,冬训最枯燥的时间已经过去,韩国拉练期间,随着新内援和新外援逐渐到位,队内竞争将在韩国拉练过程中进一步升级,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将在韩国最后确定。

据了解,阿尔滨队教练组考察外援的工作春节前已经基本结束,俱乐部正在全力运作引入教练组的心仪人选。除了布鲁诺,阿尔滨还将在锋线、中场和后卫线补充4名新外援,韩国拉练期间,很可能出现新外援接连报到的情况。从外援的水准来看,虽然阿尔滨队签下类似之前凯塔那样的大腕的可能性不大,但新外援中也不乏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实力派、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