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秀榜:迈卡威压榜眼 名将之子杀入前四

官网新秀榜:迈卡威压榜眼 名将之子杀入前四

官网新秀榜迈卡威压榜眼居首

迈卡威打车式盗球快下 抢断暴扣一气呵成截图

迈卡威打车式盗球快下 抢断暴扣一气呵成

0'16''

771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微博)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76人主控迈卡威继续力压魔术榜眼奥拉迪波,位居榜首。小蒂姆-哈达威则凭借近来的出色表现,升至第4,湖人菜鸟凯利稳中有升,位居第7。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

上一周,迈卡威因为肩部伤势缺席了与活塞的比赛。之后客场挑战篮网,迈卡威又险些因为处理个人事务错过比赛,但他最终还是及时登场,全场贡献21分。在1月份,迈卡威场均能够贡献16.5分、5.6个篮板和5.6次助攻,有望再次获得月最佳新秀奖项。

2、维克多-奥拉迪波(魔术)

在1月份,奥拉迪波场均能够得到15.6分4.9个篮板和4.3次助攻,数据已经非常接近迈卡威。而且在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奥拉迪波(43.2%和33%)都优于迈卡威(38.8%和27%)。两人都在其中两场比赛中贡献两双,并且场均都可以送出1.5次抢断。迈卡威仍然占据榜首位置,但奥拉迪波已经拉近与对手的距离。

3、特雷-伯克(爵士

伯克有望再次获得西部月最佳新秀,他1月份场均6.8次助攻和2.3的助攻失误比领衔所有新秀,另外还能得到西部新秀丽最高的11.8分。尽管伯克最近手感欠佳,命中率只有35.1%,但在西部,他的表现是一枝独秀。

4、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

哈达威(微博)蹿升至第4,要归功于他在骑士比赛中的杰出表现。全场比赛,哈达威17投11中,三分球12投6中轰下29分。“他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放松,因此打得非常棒。”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说道。

5、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6、佩罗-安蒂奇(老鹰

7、莱恩-凯利(湖人)

凯利在1月份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场均能够贡献9.1分和3.7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0.8%。在2月份的首场比赛中,凯利11投仅仅2中,但此前8场比赛,他有6次贡献两位数的得分。如果不出意外,凯利仍将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并且会凭借自身的努力和打球态度,赢得队友和教练的肯定。

排名8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尼克-卡拉希斯(灰熊)、内特-沃尔特斯(雄鹿)和卡德维尔-波普(活塞)。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