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27+13步行者三连胜 迈卡威29+6+7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步行者主场以106-98力克76人,豪取三连胜,战绩也来到了12胜1负,主场开局7连胜也创造了近11年来主场最佳开局。罗伊-希伯特发威砍下27分13篮板6盖帽,保罗-乔治19分。76人新秀迈卡威砍下29分6篮板7抢断却难帮助76人获得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76人队数据
罗伊-希伯特27分13篮板6盖帽迈卡威29分6篮板7抢断
保罗-乔治19分3助攻3抢断埃文-特纳21分11篮板2助攻
兰斯-史蒂芬森18分5篮板3助攻詹姆斯-安德森13分5篮板3抢断

本场亮点:迈卡威29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本次比赛之前,76人新秀迈卡威职业生涯前9战场均能够16.1分5.7个篮板7.8次助攻一记2.6次抢断,稳居最佳新秀榜头名。本场比赛76人虽然不敌实力强劲的步行者,但迈卡威表现依旧勇猛,21投11中砍下29分6篮板7抢断3助攻,其中29分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比赛回顾:

詹姆斯-安德森三分首开纪录,步行者8-0小高潮反超比分,双方战成10-10后,开始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多次战成平局,首节战罢,步行者25-22领先76人。

次节开战,沃特森连得4分,步行者29-22领先。迈卡威此后发威连得6分,76人打出13-5攻击波,以35-34反超。乔治命中三分,步行者以9-4攻击波结束次节,半场以56-52领先。希伯特半场砍下13分5篮板,乔治10分;76人这边特纳15分,迈卡威14分。

易边再战,韦斯特先是助攻希伯特暴扣,后有跳投得分,步行者60-52领先8分,迈卡威连得4分为76人稳定军心。随后76人进攻哑火,步行者打出7-0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11分,三节战罢,步行者77-66领先11分。

末节开战,76人8-0攻击波开局将比分追至74-77,斯特芬森命中三分后,迈卡威再次发威连得5分,率队打出11-1小高潮,以85-81反超对手。眼看形势逆转,步行者开始强打内线,希伯特独看7分帮助步行者重新掌握局势,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迈卡威和汤普森各得4分,76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斯蒂芬森上篮命中后76人无力抵抗,最终以98-106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拉沃伊-阿伦、丹尼尔-奥尔顿、詹姆斯-安德森、埃文-特纳、迈卡威

步行者: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兰斯-史蒂文森、乔治-希尔

(德清)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