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能与艾弗森比较是荣幸 他是费城唯一

迈卡威1314赛季集锦 抢断+晃晕詹皇霸气暴扣截图

迈卡威1314赛季集锦 抢断+晃晕詹皇霸气暴扣

2'53''

11111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76人超级新人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赛季第一场比赛就一鸣惊人,如今也稳居新秀榜的第一位。人们开始拿他和费城之子阿伦-艾弗森做比较,对此迈卡威表示,和AI作比较是莫大荣幸。

“我听到了一些关于我和他之间的比较,这真是一种荣幸。”迈卡威说,“阿伦-艾弗森是伟大的球员,在整个NBA(微博)历史中都是个人物,他为费城所做的事情不可思议,是这座城市的唯一。”

在迈卡威的生涯首秀夜,艾弗森出现在了球馆内,见证了一个超级新人砍下准四双,创纪录率领球队击败卫冕冠军热火队的场景。赛后艾弗森和迈卡威有一个简短的会面,但迈卡威并没有跟艾弗森说上太多话。

“我就是跟他打了个招呼,但你知道,他的身边有太多人了。”迈卡威说。

76人赛季之初一度震惊联盟,但很快他们就归于沉寂,目前仅仅8胜20负排名东区倒数第3位。外界总在谈论埃文-特纳、霍伊斯等人的合同,并说76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摆烂,这让迈卡威非常不舒服。

“这些言论很恼人。”迈卡威说,“我们努力屏蔽这些言论,但还是会有一些钻进耳朵里。我们队中没有人有故意输球的态度,每个晚上我们都在努力,外界的这些言论反而在激励我们。”

在夏季联赛里,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一眼就看中了迈卡威那股不服输的劲头,将其带到了球队的先发阵容,随后一鸣惊人。布朗是迈卡威生涯的第一个职业教练,谈到他和在雪城大学的教练伯海姆之间的不同时,迈卡威说:“伯海姆教练让人觉得很轻松,但布朗会很激情。他们是完全不同风格的两个教练,但我都能适应他们的执教风格。”迈卡威说。

身高6尺6寸打控卫的迈卡威让人联想到了肖恩-利文斯顿,身高会是迈卡威传球的优势,但也会带来伤病以及其他一些问题。而迈卡威自己表示,现在他更注重培养比赛的节奏。

“我试图打得更有耐心。把握好在赛场提速和降速的时机,我仍然在学习。”

本赛季迈卡威场均得到17.6分7.8助攻。(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