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谌龙李雪芮领衔中国队出战

新华社伦敦2月4日体育专电据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透露,卫冕冠军谌龙(微博)和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微博)将领衔中国队,参加3月初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谌龙在去年的男单决赛中,击败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微博)首次夺冠。本赛季世界头号选手李宗伟状态不错,上个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实现了10连冠。不过谌龙发挥更好,在1月12日的韩国超级赛男单决赛中,以2:0横扫李宗伟。这已是谌龙连续第四次在超级赛中以2:0击败对手,这样的战绩,就连林丹(微博 博客)也未曾有过。

女单比赛中,中国队将再次派出李雪芮、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王适娴(微博)三名前冠军参赛。中国队去年在女单比赛中遭遇惨败,5名选手无一进入半决赛,其中李雪芮和王仪涵都在首轮失利,王适娴闯入8强后输给了印度的塞纳·内维尔。

今年的全英公开赛将在3月4日至9日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