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李雪芮2-0立功 八一客场4-1力克青岛

羽超-李雪芮2-0立功 八一客场4-1力克青岛

李雪芮(微博)

2013-2014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循环第五轮比赛于2014年1月25日21:40,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落下了帷幕,青岛钻石先锋队以1-4总比分负于八一东凌集团队。

本次比赛青岛钻石先锋羽毛球俱乐部的拉特查诺.因达农、骆赢、骆羽等选手坐镇主场迎战了拥有李雪芮、何汉斌(微博)、等高水平运动员的八一东凌集团队的大力挑战。除了混合双打以2:1获胜外,男子单打、混三对三、女子单打、男子双打虽然经过艰苦的僵持,但最终不敌对方强烈的攻势分别以0:2、0:2、1:2、1:2告负。最终大比分以1:4的成绩负于对手。赛场上青岛球迷们热情高涨,心随球动,紧张热烈的为我们自己的羽毛球队呐喊助威,看得出胜负完全不能阻挡岛城球迷们对这项运动的狂热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