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少计划21日复出 前有保罗!热火成见证帝

2014全明星之保罗十佳球-诡异晃倒悍将截图

2014全明星之保罗十佳球-诡异晃倒悍将

2'58''

12594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热火队要成为复出见证帝!继克里斯-保罗计划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后,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也计划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北京时间2月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雷霆队控球后卫韦斯特布鲁克的目标是在2月21日复出,届时他们将在主场挑战卫冕冠军热火队。

自从在去年季后赛第一轮中受伤之后,韦斯特布鲁克已经做了三次膝盖手术,自去年12月26日出战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后,他就休战至今。毫无疑问,韦斯特布鲁克在全明星赛不能复出,但是他的目标是在2月21日回归,届时雷霆将在主场挑战热火队。

1月30日雷霆队已经和热火队有过一次交锋,那场比赛凯文-杜兰特砍下3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雷霆队在开局4-2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在客场以112-95大胜热火队。如果2月21日雷霆队再次击败热火队,那么本赛季他们将对卫冕冠军完成横扫。

韦斯特布鲁克现年25岁,作为2008年的4号秀,本赛季他只打了25场比赛,在场均3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2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韦斯特布鲁克打了419场比赛,场均贡献20分、6.9次助攻、4.9个篮板和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2%。

看来热火队要成为复出见证帝!因为除了韦斯特布鲁克之外,另一位全明星控球后卫保罗也计划在2月6日快船队主场迎战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自今年1月4日右肩膀受伤以来,保罗一直处在养伤状态,不过目前他已经能够在场上进行投篮训练,急停跳投、上篮抛投等动作都非常协调和流畅。

保罗最初预计将休战六周时间,他曾表示希望出战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但是ESPN洛杉矶频道的记者阿拉什-马卡兹乐观的表示,尽管快船队没有更新保罗的复出时间表,但是在2月6日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是完全有可能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