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过四人!萌神保罗视线中发威 观众称他MVP

巴恩斯一步腾空颜扣小乔丹 库里狂叫好截图

巴恩斯一步腾空颜扣小乔丹 库里狂叫好

0'28''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史蒂芬-库里(微博)勇士111-92击败快船的比赛中,第二节一度被快船的包夹防守限制。他第三节找到感觉,一次连过四人杀到篮下,在克里斯-保罗的注视下获得罚球机会。库里站上罚球线的时候,场下球迷大呼MVP。库里全场10投8中,三分4投4中,得到22分7助攻,这是他连续8场比赛得分达到20+。

第三节进行到1分25秒,库里先是左侧罚球线附近运球,面对包夹一直往后退,快退到中线附近的时候,突然一个加速,从左侧过掉布莱克-格里芬和另外一个快船球员,杀到内线。他又从两个快船球员中间穿过,造成格林犯规,获得2次罚球机会。保罗今天随队来到客场,这一幕就在他眼前发生。

勇士主场球迷在库里走上罚球线的时候,齐呼“MVP”。库里面对球迷们的热情,一时竟显得有些紧张,他在罚球的时候大口呼吸,调整自己的心态。球迷齐呼MVP是对球员的极大认可,也是一种极大的荣誉。因此,无论是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今天的库里,他们听到球迷们这种敬称都很难平静。

在库里完成这个球之前,他第三节个人的球权并不是特别多。库里在第一节发挥非常出色,无论是串联球队还是个人进攻都显得无解,他第一节6投5中,得到12分,还送出4次助攻。库里在首节6分52秒抢断JJ雷迪克,只用6秒就推进到左侧三分线,急停跳投投中三分。这个球从抢断到投中三分,一气呵成,非常漂亮。

因为库里首节表现太狂暴,快船主帅第二节调整对库里的防守策略。在库里和队友挡拆的时候,快船采取包夹、快速换人延缓等防守战术,同时还切断库里传球路线,破坏勇士进攻。库里在这背景下被遏制,在整个第二节都没有得分,还出现了3次失误。

库里的最大优势就是可执教性,这点和凯文-杜兰特很像。勇士主帅第三节调整策略,让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大卫李来组织球队进攻,库里由组织者变成一个进攻终结者。库里很好的完成这个角色,他在连续过掉4人之前完成一次三分一次漂亮的上篮。(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