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亲承或缺席全明星赛 希望小乔丹顶替参加

2014全明星之保罗十佳球-诡异晃倒悍将截图

2014全明星之保罗十佳球-诡异晃倒悍将

2'58''

7626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刚刚入选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的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亲承或缺席2014全明星赛,此外,保罗表示如自己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希望快船队友德安德鲁-乔丹能够顶替自己参加全明星。

昨天NBA(微博)官方公布了2014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保罗毫无疑问的成为其中之一,不过这位六届全明星球员或因右肩伤势缺席,“如果要在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上亮相,我需要参加接下来快船七场比赛中的其中一场。”

保罗话锋一转表示自己何时复出仍不得而知,“我的复出时间表还是未知,我目前最大的关心是回到球队,而不是全明星赛。我正努力尽快回归球队,帮助我的队友们。”,显然保罗的心思是帮助快船获取更好的成绩,而参加全明星赛并非其首要关心的问题。

保罗是在2014年1月4日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保罗持球突破遭遇蒙塔-埃利斯犯规,两人身体接触并不足以让保罗受伤,但保罗倒地时却重重的摔到了右肩膀,随后他握着肩膀痛苦万分,随即退出了那场比赛。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快船宣布保罗将伤停六周,预计在新奥尔良全明星前后复出。

据悉,保罗在昨天对阵勇士的比赛赛前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训练,保罗表示如果让自己选择的话,或许会在对勇士的比赛中上场,而且会有上佳表现。此外,保罗表示如果自己不能出席全明星赛,他希望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能够顶替其参加。

“我正在训练投篮和控球技术,仍旧在扩大身体的活动范围,总之我在尽一切努力早日复出。”保罗说道。

新奥尔良全明星对于保罗而言或许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他在2005年第四顺位被当时还叫黄蜂的鹈鹕队选中,不过在2011年保罗主动提出交易,随后被换至洛杉矶快船队。自此之后,鹈鹕队至今仍未再进入过季后赛。

“新奥尔良在我心中永远占据着特殊的位置。”保罗深情的说道。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