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单半决赛 费德勒首盘抢7憾负纳达尔

纳达尔vs费德勒第1盘(上)底线激烈对攻截图

纳达尔vs费德勒第1盘(上)底线激烈对攻

44'4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4澳网(微博)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四届赛会冠军得主费德勒迎战头号种子纳达尔,费德勒尽管在比赛中多次化解对手的破发点,但是最终还是在抢7局中以小分4-7先丢一盘。

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2次交锋,费德勒10胜22负处于下风,不过两人最近一次大满贯交锋还得追溯到2012年澳网半决赛,当时获胜的也是纳达尔。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德勒率先发球,他开局的发球状态不错,轻松保住了自己首个发球局,纳达尔在自己首个发球局中打出了漂亮的Love game,第4局双方战成了40-40,但是破发点并没有出现,局分交替上升到了2-2平。

第5局费德勒凭借漂亮的发球回赠了对手一个Love game,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第7局纳达尔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费德勒顽强将其化解之后保发成功,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4-4平。第9局纳达尔再次以40-30拿到破发点,但是费德勒再次顽强的将其化解,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费德勒在小分1-5落后的局面下一度连追3分,但是纳达尔随即还是以小分6-4拿到两个盘点,随着费德勒回球出界,纳达尔以7-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