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莎娃,网坛最后一个白富美?

[摘要]运动生活,也很体面。如果说现役女子网坛只剩下最后一位白富美,那肯定不是老骥伏枥的小威,也不会是气场尚显不足的阿扎伦卡。除了玛丽亚-莎拉波娃,再也没有人能胜任这一角色。

【体面】莎娃,网坛最后一个白富美?

莎拉波娃 女子网坛最后一个白富美?!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现役女子网坛只剩下最后一位白富美,那肯定不是老骥伏枥的小威,也不会是气场尚显不足的阿扎伦卡。除了玛丽亚-莎拉波娃,再也没有人能胜任这一角色。甚至连曾跟她分庭抗礼过一段时日的伊万诺维奇也不能——因为塞尔维亚姑娘不够“白”。

莎娃有多美艳、赛场成绩多出色、场外事业多成功、爱情多春风得意,均已无需赘言。这些年,她俨然就是女子网坛的一块界碑,标示着难以逾越的成功。

女神第一弹:转型 “处女秀”成功

【体面】莎娃,网坛最后一个白富美?

莎娃为自己的糖果事业不遗余力宣称,甚至考虑在美网期间改名

跟17岁那年温网(微博)爆冷折桂一样,莎拉波娃在商场转型的处女秀同样堪称惊艳。没人料到,一个源于儿时梦想、初衷近乎玩票性质的个人糖果品牌,会成为俄罗斯姑娘生活的重心。仅仅斥资50万美元,却在短短一年之内席卷全球各大城市,这绝非单纯商业营销能够办到,大部分还是要靠女神的个人魅力。

透过私交让德约科维奇(微博)这样的大牌球星试吃帮忙做推广、澳网(微博)期间亲力亲为到男更衣室做推销。更夸张的是,她甚至打算在美网期间将自己的名字暂时改为“sugarpova(糖果波娃)”。若非最终因伤退赛,恐怕美网组委会要为女神的任性举动头疼一阵子了。

这样全方位密集式的宣传自然收效甚佳,不但短短三个月就卖出25万袋糖果,莎娃更是凭借这一事业成功被CNN票选为年度十大女企业家。

在此之前,莎娃并非没有试水过商业领域,跟Parlux Fragrances公司合作推出以她名字命名的个人香水、跟耐克联手推出的网球服装和训练课程,但那些都不像“Sugarpova”糖果一样完完全全是个人经营的买卖。

俄罗斯美女即将迈入27岁大关,尽管手里还有豪车名表大把代言,但那一纸纸合同终究不如自己的事业来得可靠。有此超前想法,难怪莎娃能凭借2900万美元年进账雄踞女子体坛榜首。

女神第二弹:爱情 偏好“窝边草”

【体面】莎娃,网坛最后一个白富美?

对于跟迪米特洛夫的姐弟恋,高调的莎娃从不避讳

在感情这条路上,莎拉波娃对于同行似乎格外偏爱。除了最初“魔力红”乐队主唱和老爸介绍的富二代企业家之外,女神的大部分绯闻对象基本都是体坛人士。如果说上一任谈婚论嫁的NBA(微博)球星武贾西奇职业还不够“接近”的话,那么小她4岁的网球同行迪米特洛夫显然能满足女神爱吃“窝边草”的习惯。

饶是这段恋情一开始就被外界频频唱衰,先是引发莎娃跟小威之间的天后口水战,之后又被媒体诟病迪米特洛夫拖了俄罗斯姑娘在赛场上的后腿。不过女神对此却丝毫不以为意,除了继续高调当街牵手拥吻晒幸福之外,还坚定不移地肯定男友“能满足自己想要的一切”。如此稳定发展,看来莎娃这次“吃窝边草”的举动相当成功。

女神第三弹:职业 不舍“老本行”

【体面】莎娃,网坛最后一个白富美?

饶是输球,莎娃仍是墨尔本最抢眼的风景

尽管因伤缺席了去年美网和年终总决赛,但澳网前莎拉波娃还是成功将自己牢牢锁定在世界前三的位置。频繁的商业活动和如胶似漆的恋爱生活并未让女神放弃对老本行的经营。虽然外务缠身,不过在2012年6月-2013年6月的全年收入统计当中,莎娃600万美元赛事奖金进账比起小威的850万,并未逊色太多。

即便饱受肩伤臀伤困扰,俄罗斯美女并不打算放弃新赛季。澳网无缘八强不会阻挡莎拉波娃继续前行,如她所言复出已是最大胜利。因为只有守住网球这块阵地,“女神”这一头衔才能发挥最大价值。面面俱到如莎娃,必然不会轻易放手!想当然,未来几年,女子网坛依然会是莎拉波娃的天下。不管场内,亦或是场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