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陷号码魔咒 东部流行小号西部全大号

全明星赛陷号码魔咒 东部流行小号西部全大号

东部流行小号,西部流行大号

2014全明星预热 东詹西杜翱翔篮筐群星斗法截图

2014全明星预热 东詹西杜翱翔篮筐群星斗法

1'33''

154616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微博)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2014年NBA全明星赛正赛的首发名单,“魔兽”最后时刻被乐福(微博) PK掉,保罗不敌库里无缘首发,这一切竟都是号码惹的祸。

今年的东部全明星首发,热火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继续携手出线在首发阵容中,骑士新星凯里-欧文成为东部另一位后场,东区另外两位前场则分别是保罗-乔治与卡梅罗-安东尼,虽然以上五人实力都有目共睹,不过在竞争激励的全明星首发争夺中胜出,除了保罗乔治之外,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号码都是小号。东部首发全明星一直延续着这样的传统,去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中,当时还在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微博)(5号)以及朗多(微博)(9号)身披的球衣号码都不大。

东部流行小号,而西部的全明星先发们则更青睐数字较大的号码。今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由科比(微博)(24号)、库里(30号)、杜兰特(35号)、格里芬(32号)和勒夫(42号)组成。在这份名单中,保罗(3号)和霍华德(微博)(12号)的出局不禁让人大呼意外,也让西部的大号魔咒成为现实。作为最后时刻才锁定西部首发名额的库里和勒福无疑在球衣号码上占了便宜。

加载中...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