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发盘点:奇葩10人无中锋 时代已交替

全明星首发盘点:奇葩10人无中锋 时代已交替

霍华德(微博)落选,东西部首发出现无中锋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微博)官方公布全明星首发阵容。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首发阵容东西部各有两席发生变化,这不由让人感慨,时代已经在交替了。同时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10名球员里,居然没有一个正儿八经的中锋。

新势力取代旧时代

东部全明星首发五虎中,欧文乔治都是首次作为先发入选全明星;无独有偶,西部全明星首发五虎中,库里与乐福(微博) 也都是首次作为先发入选全明星。其中最牛的莫过于乔治与库里,哥俩都获得了百万张选票,成为了新一代的人气宠儿。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121万1318张选票,以及库里104万7281张选票,分列投票榜的第三,第四位,排在他俩之前的,自然就是詹姆斯杜兰特了。

詹杜一时瑜亮

詹姆斯与杜兰特仍是一时之瑜亮,詹姆斯的得票数为141万6419张,杜兰特则为139万6294张,相差不过两万张而已。尽管阿杜最终未能完成反超,不过距离詹皇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尤其是本赛季他的发挥比詹姆斯似乎更强势。这不禁让人感慨,如果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阿杜超越詹皇成为联盟第一人,将成为趋势。

火箭全军覆没

火箭在全明星首发投票中最终全军覆没,最有希望入选的霍华德被乐福一举超越。林书豪(微博)也是榜上无名。当然了,哈登与霍华德有望作为替补入选全明星,至于书豪,还是先设法提升自己的状态与表现。

东西部都没中锋?

由于霍华德落选的缘故,这意味着全明星东西部的首发阵容里都没有正儿八经的中锋。西部倒还好。至少还有格里芬与乐福这样的内线球员,而东部则压根就是由一名得分后卫,一名组织后卫与三名小前锋组成一套奇葩的阵容。有记者开玩笑的表示:“或许在全明星赛上,詹姆斯与杜兰特将在中锋位置上展开对抗。”

欧文入选成疑问手

某种程度上来说,欧文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多少有些疑问手的意味。本赛季骑士主控场均贡献21.7分6.1助攻,命中率只有43%,表现甚至比上赛季还有所退步。骑士的战绩也是一塌糊涂,目前15胜27负排名东部第10,距离前8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凭借着这样的表现入选全明星首发,多少有些令人不服。

加载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