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解析全明星:科比16次入选 2人6次当票王

数字解析全明星:科比16次入选 2人6次当票王

科比(微博)詹姆斯分别获得3次全明星“票王”

全明星之詹皇十佳球 韦德抛瓜皇帝完美空配截图

全明星之詹皇十佳球 韦德抛瓜皇帝完美空配

2'40''

141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科比第16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魔兽”不敌乐福(微博) 库里PK掉保罗,下面我们用数字解读一下本次全明星的首发。

16科比从1998年至今,已经连续16年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凭借此次入选,去年,第15次入选全明星的科比超越奥尼尔(微博)、杰里-韦斯特和卡尔-马龙(微博),成为全明星史上连续首发次数最多的选手,如今再次入选全明星首发,科比也将自己的传奇继续延续。

8今年全明星阵容的首发当中,总有3人共8次获得过全明星赛MVP,分别是科比4次、詹姆斯2次、韦德(微博)杜兰特

6 今年全明星的首发10人,共有2人6次获得全明星“票王”,分别是科比3次(2003、2011、2013),詹姆斯3次(2007、2010、2014)。

3 虽然詹姆斯和韦德竭力为波什(微博)拉票,但博什还是未能在东部前场球员的投票中跻身前三,从而实现3名队友同时跻身全明星首发的神奇。上一回出现这种情况,还得追溯到1990年的全明星赛,湖人队的“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和A.C.格林同时成为西部明星队首发。

1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时,5项主要数据有只有1项的领跑者在这10人之内,这便是得分王杜兰特。同时只有一支球队同时在今年拥有两位全明星先发,这就是热火(詹姆斯和韦德),首发10位球员分别来自9支不同的球队。

加载中...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