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布娃低调展望决赛:只想去享受每一分

齐布娃低调展望决赛:只想去享受每一分

齐布尔科娃(微博) 挺进本届澳网(微博)女单决赛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23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今天在澳网女单半决赛延续黑马本色,直落两盘淘汰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她将在决赛中和中国选手李娜争夺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布娃尽显低调,任凭记者们如何循循善诱,她只是表示自己将会去享受决赛的每一分。

齐布尔科娃此前的大满贯最好成绩是2009年的法网四强,这是她第一次闯进大满贯决赛。对此齐布尔科娃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过多的去想这个,“我只是尽量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竭尽所能去做正确的事情。赢下第一盘之后,我想我也许能取得这场比赛胜利。我想说,我为今天的取胜做好了100%的准备。”

和齐布尔科娃不同,作为对手的李娜之前已经三度闯进大满贯决赛,齐布尔科娃承认这是对手的一大优势。“你知道,她已经多次闯进大满贯决赛了,并且赢得了一个冠军,”齐布尔科娃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打进决赛,对我来说太美妙了,就像一场梦一般。所以我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当然,打进决赛都应该有100%的信心可以夺冠,但是如果我只想着这个,那么会增添不必要的压力。现在我只是想去享受比赛,这就是我想做的。”

此前齐布尔科娃和李娜交手四次无一胜绩,有记者提问周六比赛齐布尔科娃的计划是什么,她再次一带而过,“没什么不一样的,就和我这两周在这里做的一样。睡个好觉,然后准备去训练,最后在酒店好好做个放松。虽然周六我就将迎来我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但我不会将压力带到比赛中。我打进了大满贯决赛,这已经是最棒的事情。”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