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禁区连辱雷霆双塔 14+13这一战他已尽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马刺在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他们以105-111负于对手,其中邓肯此役10投6中拿到14分13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

科比(微博)因伤长期缺席,加内特(微博)已经退化,雷-阿伦也早已变身角色球员,在老一代球员当中,只有邓肯依旧还在坚挺地为球队做着贡献,本赛季,邓肯场均出战29分钟,能够拿到14.5分9.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在最近5场比赛里,邓肯更是连续打出高效的进攻,58%的投篮命中率也远远高于赛季平均的46.7%。

此役对阵雷霆,邓肯也打得非常沉稳,他上来后先是扮演一个策应手的角色,而当获得机会时,邓肯也绝对不会手软,在首节进行到8分钟时,“石佛”在挡拆后拉到上线,在接到贝利内里的传球后,邓肯的出手也极为果断,张手命中跳投,拿到本场首分。

在本节进行到3分半钟时,邓肯又一次展示出了自己的出色意识,当时迪奥强行上篮遭遇到伊巴卡(微博)的封盖,但邓肯却在篮下把握住了机会,直接抢下了前场篮板,随即将球送向篮筐,虽然伊巴卡再度封盖,但却被判罚干扰球,当邓肯在随后再度中距离得手后,他在单节比赛4投3中拿到6分,依旧展示着高效的一面。

次节比赛,邓肯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发挥,但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整后,他在下半场再度卷土重来,刚一上来,邓肯便连续在禁区要位,虽然帕金斯的顶防已经到位,但“石佛”还是迎着对手的防守,用勾手强硬将球打进。

仅仅过了一个回合,还是邓肯,面对伊巴卡的防守连续完成转身,再度利用扎实的脚步扛住对手,在伊巴卡头上完成打板抛射,邓肯在低位的牵制也吸引了雷霆大部分防守精力,而他的游离式进攻也让对手的防守显得有些顾此失彼,在中段时,邓肯再度跳投得手,而此时马刺反超4分。

末节邓肯在场上依旧卖力,虽然进攻机会不多,但他却仍能给对方制造压迫,在中段时,邓肯抢下进攻篮板,强行造成科里森犯规两罚一中。

马刺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对于邓肯这样的老将而言,在场上坚持战斗33分钟已经实属不易,季后赛才是邓肯的舞台,而常规赛的输赢,对历经风霜的邓肯而言,只能算是一种常规体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