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球探解析雷霆:杜少压力大 看不懂伊巴卡

一位西部球探说:我近距离观察了雷霆几场球,发现杜兰特经常会显得很愤怒,因为他发现他必须发挥出超级水准,才能让本队对阵强敌时看到胜机。他时而责备队友,时而双手叉腰无声叹息,表达自己的愤怒。

我想,杜兰特这样做属于人之常情。在没有韦斯特布鲁克的情况下,如果阿杜不得35分,雷霆似乎无法击败任何对手。他根本不能像某些人那样,上半场先以传球为主,下半场某个时刻再开始接管比赛。他要做的,是整场比赛都全情投入,这样才能让雷霆留在比赛之中。

他的压力有多大,这是我们很难想象的。就像周五(北京时间上周六)和勇士的比赛,他只休息了4分钟,以惊人的效率得到54分,但他的球队也仅仅赢了6分。

不可否认,雷吉·杰克逊是把好手,但他是那种把得分放在第一位的后卫。他在试图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判断,他希望自己能带动一支球队的发挥,但这还需要一个过程,而且过多的思考,很多时候会放慢雷吉的进攻速度,反而得不偿失。我不想打詹姆斯/查尔默斯的比方,但杜兰特和雷吉的关系,和前者真的很像。

关于阿杜的身边人,我最大的困惑来自伊巴卡(微博)。很多人都看到,伊巴卡的跳投这个赛季进步很大,但我想说,在进攻端,他愿意做的也只有跳投而已,而且他的跳投显然还远没达到莱恩·安德森的水准。假设我是一支球队的主帅,如果我的球队有这样一位大个子,他只喜欢跳投,而不愿意杀到篮下去得分、去制造杀伤,那我会非常头疼。伊巴卡现在似乎就成了这样的球员,我喜欢防守端的他,但在进攻端,他应该更接近篮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