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休战邓肯砍两双 马刺七人上双再横扫雄鹿

[超清]雄鹿82-110马刺 帕克缺阵马刺轻取雄鹿截图

[超清]雄鹿82-110马刺 帕克缺阵马刺轻取雄鹿

2'17''

117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马刺在主场迎战雄鹿。尽管托尼-帕克(微博)因伤休战,但马刺打出七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最终他们以110-82取得胜利,连续第二个赛季对雄鹿完成横扫,并送给雄鹿九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雄鹿队数据
邓肯11分13篮板3盖帽奈特21分3助攻2三分
帕蒂-米尔斯20分7助攻3抢断桑德斯10分7篮板4抢断
贝里内利14分3篮板3助攻约翰-亨森10分11篮板2盖帽

比赛回顾:马刺多点开花轻取雄鹿

本赛季对阵胜率低于50%的球队,马刺只输过一次(1月3日主场输给尼克斯),面对联盟垫底的雄鹿他们没有心理压力,更何况他们此前在主场对雄鹿已三连胜,双方此前八次交锋马刺也赢了7次。第一节进行到4分13秒,拉杜利察内线勾手命中,雄鹿取得16-14的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马刺没有让雄鹿再得分,他们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29-16。

第二节雄鹿进攻有所提升,但仍被马刺牢牢压制。本节中段邓肯连投带罚连得5分,他职业生涯对阵雄鹿场均能得22分,这是他对阵任何对手的最高场均得分。紧接着德-克洛又两度攻篮得手,马刺轻松将比分拉开到47-30。尽管此后雄鹿连追6分,但马刺没给对手任何起势的机会,他们很快就回敬一波6-0的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马刺53-38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下半场雄鹿没有丝毫好转,而马刺则越打越开,第三节进行到8分11秒时,邓肯造成伊利亚索瓦犯规并罚中两球,马刺64-44已经领先了20分。面对实力强大的马刺,雄鹿显得毫无抵抗能力,此后他们一度落后26分之多,三节过后以60-84落后。虽然帕克(微博)因伤不能出战,但马刺依然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就连杰夫-艾尔斯都在本节拿了8分。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在双方的替补比拼当中,雄鹿还是没能占到便宜,在比赛还剩42秒时,德-克洛命中三分,马刺已将比分拉开到108-80。马刺在第四节最后5分30秒里仅打进2个运动战进球,最终他们以82-110惨败给马刺。

伤情报告:里德诺手腕受伤

雄鹿控卫里德诺在第一节最后时刻弄伤了右手手腕,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雄鹿官方宣布他因右手腕扭伤不会继续出场。里德诺已经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但主教练拉里-德鲁表示在回到密尔沃基后会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本场比赛里德诺仅打11分钟,5投1中贡献2分和3次助攻。

数据分析:马刺全面压制雄鹿

在命中率(56.6%-37.5%)、三分(61.1%-28.6%)、罚球(61.9%-58.8%)、篮板(55-37)、助攻(28-19)这些方面,马刺都完爆雄鹿;另外,在快攻得分(21-11)和禁区得分(46-32)方面,马刺也击败了雄鹿,因此他们获得大胜自然在情理之中。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科里-约瑟夫、贝里内利、莱昂纳德、迪奥、邓肯

雄鹿:里德诺、奈特、阿德托昆博、伊利亚索瓦、桑德斯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