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NBA:张指导展示马刺4座冠军奖杯及合影

张指导玩转NBA:展示马刺四个冠军奖杯截图

张指导玩转NBA:展示马刺四个冠军奖杯

0'45''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微博)在今天同马刺主场迎战开拓者队的比赛之前,探访了圣城主场AT&T中心,为球迷独家揭秘属于这座小城市的荣耀。

在球馆荣耀室的一面墙上,挂着马刺4次总冠军之旅的照片,从上到下分别是1999年、2003年、2005年和2007年。而马刺的荣耀都有石佛蒂姆-邓肯的功劳,他经历了每一次总冠军之旅,一直效力球队至今。

在照片墙左边陈列着4次总冠军的奖杯,从左至右,分别是1999年战胜黑八纽约尼克斯后夺得的总冠军奖杯、2003年击败新泽西网队获得的总冠军、2005年击败底特律活塞队获得的总冠军以及2007年横扫小皇帝率领的骑士队获得的总冠军。冠军奖杯上面都有当年夺冠时最激动人心的照片。球迷进入球馆就可以感受到这支球队的荣耀,而众所周知,马刺队的球迷对于自己的主队无比狂热,圣安东尼奥的主场一直都是魔鬼主场。

马刺最近一次打入总决赛是去年,他们在7场大战中不敌迈阿密热火,这也是马刺在邓肯时代第一次打入总决赛却没能夺得冠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