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卡迪夫城前瞻:冲赛季百球 阿圭罗出击

曼城VS卡迪夫城前瞻:冲赛季百球 阿圭罗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3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2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主场迎战卡迪夫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冲主场11连胜:周中足总杯(微博)重赛,曼城在主场5-0横扫布莱克本晋级,此番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曼城希望能将本赛季英超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11场,曼城也希望拿到英超的7连胜冲击榜首。索尔斯克亚执教的卡迪夫上轮主场0-2不敌西汉姆,娃娃脸杀手仍然在期待自己的英超执教首胜,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卡迪夫曾在主场3-2逆转战胜曼城,弗雷泽-坎贝尔梅开二度,不过那时蓝鸟的主帅还是麦凯,卡迪夫上一次做客战胜曼城,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1年。

2,曼城冲赛季第100球:周中5球横扫布莱克本,曼城已经在本赛季33场比赛中打进了99个球,只差1球赛季进球就能破百。此役曼城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按照现在曼城疯魔般的状态,在周末赛季进球数破百不会有任何悬念。唯一的悬念是,哪位曼城球员能打进这赛季的第100个进球。

3,阿圭罗重返英超:周中足总杯,阿圭罗复出替补出场,仅仅只用了49秒就取得了进球。周末战卡迪夫阿圭罗将肯定会首发出战,这将是阿KUN时隔1个月重返英超,也是阿根廷神锋的2014年英超首战,值得期待!

4,2600万杀手复出: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就是约维蒂奇的复出,佩莱格里尼赛前已经宣布,去年夏天2600万欧元加盟的黑山妖锋已经伤愈,不出意外的话,约维蒂奇将出现在同卡迪夫比赛的替补席上。约维蒂奇上一次为曼城出战还要追溯到2013年10月同纽卡的联赛杯。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我们会继续保持踢球的风格,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会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阿圭罗的复出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困扰,当你没有人可用,那才是问题。哲科内格雷多状态很好,而阿圭罗的回归对球队来说也很重要。”

理查兹:“约维蒂奇拥有非凡的天赋和技术,我敢肯定,他会努力的融入球队,他会是曼城赢得冠军的关键人物之一。”

阿圭罗:“复出就能进球非常高兴,也许在一个星期内我会达到最佳状态,在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赛前我会准备好。我们正在建立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进更多的球。”

索尔斯克亚(卡迪夫主帅):“我们不会被曼城吓倒,我们将面对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挑战。我承认曼城在投入巨资后有了很大进步,但足球场上你还需要运气,足球世界总是充满惊喜的,我知道曼城在主场有着梦幻般的纪录,但纪录总有被终结的时候。”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纳斯里罗德维尔

卡迪夫城:安德鲁-泰勒、穆齐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25-费尔南迪奥

中场:15-纳瓦斯、16-阿圭罗、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前锋:9-内格雷多

卡迪夫城(433):

门将:1-马绍尔

后卫:28-凯瑟林、5-哈德森、4-考尔克、42-约翰

中场:8-梅德尔、7-惠廷汉姆、15-艾克雷姆

前锋:10-弗雷泽-坎贝尔、11-奥德姆温吉、16-努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