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欧洲拉练上演全武行 火爆冲突主帅亦出手

腾讯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14日,正在冬训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今天迎来了第二个热身赛对手,土耳其根克勒比尔利吉队。据了解,在比赛中,由于土耳其球队连续侵犯蒿俊闵崔鹏 ,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群体冲突,鲁能主教练库卡更是卷入了纷争,在裁判与多方的协调下,比赛只打了不到20分钟便早早收场。

山东鲁能日前风头一时无两,在转会市场上连续创下大手笔引援,让所有人对他们新赛季的征程高看不少。而新赛季的冬训鲁能也选在了土耳其进行,在当地时间13日的首场热身赛中,1-0轻取韩国延世大学队。而在今日,他们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土耳其超级联赛的根克勒比尔利吉俱乐部。根克勒比尔利吉虽然目前排名土超中游,但相比起首个对手还是强劲不少。鲁能本想将本场比赛做为冬训的重要演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却演变成了一场闹剧。

比赛开始后,土超球队便多次利用凶狠的铲抢来与鲁能进行对抗,而裁判对于根克勒比尔利吉球员过大的动作一直没有表示,这让鲁能球员都觉得裁判有意偏袒主队。当蒿俊闵再一次被对手用砍伐战术踢到后,崔鹏走上前去向土耳其球员表示抗议,没想到反遭黑手,对此主裁判竟依然毫无表示。看到此景,鲁能众将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不满,即便只是刚刚进入球队,但脾气火爆的王大雷(微博)第一个冲向了对手讨要公道。随之双方球员也都聚集到一起你推我搡,就连鲁能新帅库卡也卷入纷争。裁判看到如此混乱的情形,在多方的协调下平息了冲突,而比赛进行了20分钟便随即结束。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蒿俊闵和崔鹏的伤情并无大碍,按照之前安排好的日程,鲁能队下一场的对手将是来自瑞士的圣加仑俱乐部。(东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