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一枝独秀跨国直播 昆仑决引跑黄金档

青海卫视一枝独秀跨国直播 昆仑决引跑黄金档

2014年,对于每一个搏击迷来说,都将会是一个一饱眼福的年份,2013年12月28日中国佛山k1max,由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14年1月4日英雄传说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再度出击;wlf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将于2014年1月18日正式来开帷幕。三场国内顶尖的赛事几乎同时展开,其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就在国内比赛你方唱罢我登场之际,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五岳盛泰、蓝色光标、中搜等国内重量级投资、策划、公关及传播媒体,共同打造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带领我们年轻的擂台骁将正式走出国门,于2014年1月25日摆擂曼谷,会战天下英豪,届时,青海卫视将展开同步的跨国直播。

2014是一个风云际会的年份,谁能力压群豪,独领风骚,无论是擂台之上还是赛场之外,都见会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此次,昆仑决率领中国选手首度出征海外,摆擂曼谷,将与世界各国选手展开四人赛,超级战,中泰对抗赛。我国的搏击选手,将在国际的舞台上与世界顶尖选手一决高下。

为加强赛事推广力度,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青海卫视昆仑决栏目由原先每周六晚21:30调整至每周日晚10:30播出,1月25日晚9:30分的跨国直播时间不变。这一时间的调整,更加体现出了赛事播出的人性化,既错开了赛事直播的 高峰时段,解除大家的选台苦恼,又可以使赛事迷在休闲的周末,一饱国际巅峰赛事的眼福。

此番昆仑决首战曼谷,为中国功夫与世界接轨,走向国际展开新的一段篇章。在未来的世界顶级搏击赛事中,人们将记住昆仑决这一带有浓郁东方色彩的超级大赛。而更多的中国选手也将乘借昆仑决的东风,奋战于世界的各个角落。在英雄战斗的地方,离不开我们每一位搏击爱好者的关注,只有你们的呐喊,才是我们选手在擂台上屡创对手,不断胜利的力量源泉。全新的赛事,全新的时间,精彩的对决,豪门的盛宴,见证成王之路,让我们一起观看全新时段播出的青海卫视昆仑决精彩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