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曼谷竞逐 谁将是擒获“人形凶器”王者

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乐视、腾讯以及中搜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曼谷站,即将于1月25日正式在曼谷鸣锣开战。

然而再次紧要关头,当今泰拳擂台上最危险的KO之王,有着75%KO率的“人形凶器”的巴猜.撒察的对手却一直没有浮出水面。究竟是谁将代表中国征战巴猜,力敌这“人间凶器”。

《圣经·撒母耳记》中记载,腓力士将军的将军哥利亚率军进攻以色列,这位传说中的巨人,带领属下连战四十余日,打的以色列人无人敢于迎战。

如今,巴猜·撒查就如当年的哥利亚一般,傲立曼谷,北向中华,独声喝问:谁来与我一战。颇有张翼德长坂桥前独战曹家百万雄兵之势。想我泱泱华夏,武林强国,怎能坐视其称雄。

此前网上对于这柄“人间凶器”的对手有着诸多的猜测,一龙、董文飞、周志鹏、徐琰(微博)、张开印(微博)都出现在了人们的心里榜单之中。

此前曾有小将蒙国东主动应战,欲与巴猜一决雌雄。仅时过一日又有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的王延龙请缨出征。然而,笔者却认为,巴猜的对手王延龙确是合适人选。

首先,王延龙乃名门之后,出生于生于武术世家,自幼启蒙于内家拳高手,8岁时正式进入武校学习中华武术。后被著名教练赵长军器重加以培养,12岁时就已经获得醉拳,醉棍,醉剑,地躺拳,地躺刀,双刀等各项全国武术冠军。功底扎实,当为应对巴猜的基础。

其次,王延龙留泰7年,苦修古泰拳,泰拳被世界上称为500年不败的拳术,15岁的王延龙毅然决然的只身留在了泰国一个人孤身在异乡,在当地一名有名的拳师那里,苦修古泰拳。并且进行系统的训练。之后的王延龙参加过很多泰国本土的比赛,那些在国内比赛中禁止的膝肘格斗术被他在泰国的擂台上发挥的淋漓尽致。知己知彼,胜利之始也,王延龙有中华武术的根基,又精研古泰拳,对敌经验丰富,这是对阵胜利的前提。

第三,刻苦的训练,王延龙曾经说过:没有不厉害的功夫,只有不争气的练功人。各种高强度的训练是每日的必修课,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夯实了他对阵巴猜的资本。

第四,王延龙在东方荣誉俱乐部与杨建平、张立鹏、闫西波、唐金等多们搏击名将共同训练,他们互相学习、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智者同行,终有聪明,与高手为伴,终有高手。另外东方荣誉汇集了拳击、泰拳、摔跤、柔术等专业领域的国内外知名教练,以王延龙的绝佳聪明,早已集众艺于一身。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那便是一个拳手的理想,那是支持每一个拳手走向最后胜利的最终法宝。王延龙一直坚持着这样的理念:我从6岁开始接触功夫,8岁正式练习功夫已经10多年了。如果我能把这10多年学到的东西,取其精髓来教给大家,大家就能少走很多弯路。直接掌握最精华最实用的部分,节省了很多摸索的时间。中华武术结合古泰拳,将迸发出更大的光彩。

泰拳四训言道:武德高尚,敬老尊贤,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我相信,这位奋发拼搏的搏击骁将,一定会在擂台之上为国争光。

声名赫赫的KO之王,我们的古泰拳高手来了,必将想当年大卫一样,击倒现今的“哥利亚”。在这个创造奇迹的擂台,让我们共同去见证新的王者的诞生。1月25日,曼谷,巴猜,我们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