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巴猜中国对手终现身 搏击新秀主动请缨

[摘要]初生牛犊不怕虎,当拳台上成名已久的王者都不愿冒险与巴猜一战之时,一位20岁的年轻小将挺身亮剑,他就是新崛起的搏击高手蒙国东。

昆仑决巴猜中国对手终现身 搏击新秀主动请缨

搏击新秀主动请缨战巴猜

当面对一只嗜血猛虎时,最好的对手也许不是老辣的猎人,而是一头初生牛犊,没有畏惧,没有束缚,肆意释放着无穷的精力。1月25日由昆尚传媒、青海卫视携手中搜联袂推出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曼谷战开战在即,但“中泰之战”重头戏却迟迟无法敲定对手,只因当今泰拳擂台上最危险的KO 之王,有着75%KO率的“人形凶器”的巴猜.撒察(Aikpracha_Meenayothin)的威名足以令对手胆寒。

擂台上的巴猜如同嗜血猛兽,一旦登上擂台巴猜的字典中就没有“后退”一词,如同一台推土机般不断压迫对手,拳、腿、膝、肘攻势如潮,将泰拳的霸道凶狠发挥得淋漓尽致。巴猜战绩表中赫然印着的64场KO的数字几乎散发出浓烈的血腥味道。面对这样一位泰拳危险人物,中国拳迷都还记得2011年试图与巴猜正面对抗的散打名将董文飞那被击倒的身影,没有人愿意去一尝他的拳腿是否真如传说中恐怖。正如那句谚语,初生牛犊不怕虎,当拳台上成名已久的王者都不愿冒险与巴猜一战之时,一位20岁的年轻小将挺身亮剑,他就是新崛起的搏击高手蒙国东。

蒙国东以冷静的打法和清晰的战术执行击败姜赠磊崭露头角。2013年12月28日香港KF-1的全球拳王盛典中蒙国东作为擂台新秀挑战有着120场比赛经验,曾获得2011年S-1 65公斤金腰带的仑披尼名将管辟。一记后手直拳精准击中对手面门,这就是蒙国东面对泰拳王者开场白。拳击迷都知道,后手拳虽重,但速度和前手刺拳相比偏慢,只有绝对的自信才敢以后手直拳开路,蒙国东用这样的特别开场白令观众记住了自己。此后蒙国东在擂台上游刃有余的把控能力更令人吃惊,组合拳和扫踢时启动突然,没有一分多余的动作,几乎弹无虚发,第二回合一举KO 泰国王者。凭借此战,蒙国东一战成名,成为国内拳击界冲出的又一匹黑马。蒙国东至今在职业擂台上未尝一败,特别是第六场职业赛事中就KO了有着120场比赛经验和金腰带的泰国王者,令人叹服。这一切的成绩都得益于蒙国东先进的技战术体系。

蒙国东在前乌克兰国家队教练迈克(Michael)教导下引入纯欧式拳击技术,改良而成欧式泰拳风格。纯泰式泰拳节奏较慢、打击凶狠清晰,利用推土机策略不断压制对手,而巴猜正是这种打法的代表着。欧式泰拳则以拳法为突破口,利用凌厉拳法打乱对手节奏,以快打慢,以巧打拙,辅以扫踢和肘膝,克敌制胜。蒙国东正是靠着这一套欧式泰拳技巧KO 了仑披尼名将。蒙国东尽管打职业赛事不久,但他练武时间却不短,此前拿到过2011年云南散打锦标赛65公斤冠军,无论身体素质还是心理素质都堪称上乘。在国际职业搏击团队指导下,蒙国东迅速在职业赛场脱颖而出,成为一匹擂台黑马。本次“昆仑决”赛场上没有人愿意面对来势汹汹的巴猜,蒙国东自荐登台,所凭借的不光是初生牛犊的勇气,更多的是对自己技战术的信心。2012年同样名不见经传的邓泽奇一举挫下不败神话勒得斯拉,2年后蒙国东挟着KO泰拳王者的余威征战曼谷擂台,希望证明黑马式的“成功可以复制”。蒙国东说:“巴猜是一位很强的对手,但我不会被他的冠军头衔和KO 率吓倒,站在擂台之上,只要你敢于战斗,每个人都有获胜的可能。巴猜,这次我来挑战你!”

一位是威名远扬KO无数强敌的拳台霸主,一位是未尝败绩的擂台黑马,擂台就是创造奇迹的地方,谁将获得最后的荣耀?2014年1月25日晚21:30分,青海卫视《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曼谷战,我们一同见证这场强者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