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否认米西伤重缺席亚冠 欲打造全新贵州队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1月6日贵州人和在深圳集中,球队的核心,波黑国脚米西莫维奇 因伤缺席了球队的集训。不过宫磊(微博 专栏) 对于米西的伤势很乐观:“米西休息一下就会和球队集中,他的伤势应该没有那么严重”。此外宫磊还表示,好成绩带来的是新的挑战,这个赛季他和教练组将为把贵州人和打造成一支传统中超强队而努力。

此前有媒体报道米西莫维奇在足协杯决赛中受伤,需要休息8到12周,这意味着超霸杯以及亚冠的前两轮他将肯定缺席。但宫磊表示,米西的伤势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严重,他近日将和球队会合,人和将会为他治疗并恢复。

谈到本赛季的打算,宫磊表示俱乐部目前并没有给球队具体的任务,但新赛季对教练组的要求更高了,足协杯冠军只是一个起点,捍卫荣誉要比得到荣誉难得多。目前贵州人和在中超中以硬朗的打法著称,这个赛季教练组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保持过去优点的同时,让球队的打法丰富起来,尽快让贵州人和屹立于中超传统强队之列。

宫磊说:“球队的进步是一个综合因素,打造一支传统强队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和大家一起努力和坚持,这比在短暂的时间中去争取一个荣誉要困难得多。”

贵州人和的集训时间将到本月29日,过完年后,视超霸杯决赛的比赛地点再决定集训地点。由联赛冠军与足协杯冠军来争夺的超霸杯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比赛地点,但赛事的规定是联赛冠军享有决定比赛地点的优先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