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感谢戴老板厚爱 全力辅助宫磊提高球队

腾讯体育1月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月6日上午,朱炯从上海飞往了深圳,与贵州人和会合。从今天开始,他将正式出任贵州人和队的技术总监一职,开始新一段的足球生涯。

因为打足协杯决赛(12月7日击败恒大夺冠)的缘故,贵州人和队于今日才集中开始冬训,备战2月底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而中间的2月16日,他们还将与恒大进行一场超级杯比赛。备战新赛季开始,贵州人和方面首先是在教练组方面充实了两位重量级人物,一是前舜天助教兼领队杨晨(微博),而则是前申鑫主教练朱炯,后者将出任贵州队的技术总监以及预备队主教练。

贵州人和俱乐部是在12月25日官方宣布这一消息的。不过,据记者了解,其实贵州人和和朱炯早就达成了一致。据知情人士介绍,差不多在朱炯2013年7月7日下课后的第二天,贵州人和队老板戴永革就和朱炯取得了联系,问他是否有意前往贵州帮助球队。而后一段时间里,戴永革、宫磊(微博 专栏) 和朱炯等人在北京进行过一次深入的沟通和谈话,并由此确认朱炯会在2014赛季加盟贵州人和。

其实,因为朱炯当年曾在陕西队担任过助教,和投资人戴永革等人也是有过一番合作,并且建立了不错的感情。据悉,贵州人和队在2012赛季结束宣布时任主帅高洪波下课后,贵州人和俱乐部曾经找过朱炯,询问他是否有意来贵州执教。朱炯当时考虑到执教申鑫已经4年了,他带的这支球队风格打法趋于稳定,再坚持两三个赛季,球队的打法将会更加成熟,而且也可以收获成绩,所以婉言谢绝了贵州人和抛过来的橄榄枝。

事实上,从被拒绝,再到而今戴永革再次邀请朱炯前往,也可以看出戴永革对于朱炯的看重和喜欢。

“首先是感谢,感谢戴老板和俱乐部的厚爱。”朱炯近日在和记者聊天时表示,“作为我来说,这次去贵州,首先是全力辅助好宫磊主教练,去帮助球队有进一步的提高。”

作为年轻教练,朱炯当年曾在陕西执教过,后来又在南昌率队冲超成功,而今再次踏上前往了异乡的航班,开始新一段足球旅程。对此,朱炯则说:“足球,是我喜欢的工作,是让人开心的工作,不管在哪里,我都愿意把全部精力投入在足球上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