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2014不断进步 最需要是准确认识和定位

球队将在明年的1月6日于深圳开始集训,而2014赛季,对于贵州人和队来说,挑战更大。据说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广州富力已经喊着要在投入上超过恒大,而北京国安不声不响的在本赛季下半段就已经发力了。

“我觉得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准确的认识和定位,另外,球队也需要一个喘息的时间和过程。”

宫磊(微博 专栏) 说,在2013赛季,球队主要的战术是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但现在球队的年龄结构,在整个中超是最老的。2014年还要考虑球队的长远发展,因此,在成绩上,不要有太多要求,应该把眼光放在提升球队的未来实力和潜力上来。

“面对2014,我给球队定了六个字,进步,不断进步。”宫磊说。

在中超,贵州人和队普遍被认为是联赛中唯一一支足够硬朗的球队,他们的打法也得到多方认可,宫磊认为,在2014年,球队依然要坚持这种硬朗的打法,“这个球风我们会把它坚持下去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