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恋情全民调侃 女友获奖被迫谢假人(图)

韩国名气最响的球员朴智星的恋情公开之后,举国上下为之欢庆,被誉为韩国足坛最后钻石王老五的国家队队长朴智星终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对热恋的名人频频遭调侃。先是在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上,来自足球圈的一帮能闹腾的人士,狠狠地将队长未婚妻开涮了一把,着实令请来当典礼女司仪的 金敏智尴尬不已。

在昨天举行的韩国KBS电视台年度颁发艺术大奖活动上,更能折腾的演艺圈的艺人们更是早早准备,拿获得年度女主持人大奖的金敏智开起了未来女婿的玩笑,当金敏智正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众艺人竟然把朴智星的头像搬上台,令在场嘉宾一块跟着起哄,好在金敏智已经有了充分思想准备,她在感谢一大圈之后,也首度开金口,感谢身旁的那位“国家队长”的他,这也是她首度在公开场合承认正在进行中的恋情。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